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就在平安夜里,Jacob和Queenie,Percival和我,还有Tina、Credence我们几个人为了庆祝平安夜聚在一块.Tina为了使气氛更好,施了个小魔法,可是因为太开心,咒语说错了,使得我们几个人都变了.
Jacob先生变成了一位憨憨的女士.Credence先生变成了害羞的小女士.Mr.Percival和我都变成了比较酷的lady...Tina和Queenie则是帅气的男生.性转后,我们几个原本是男性的衣服现在变成松松垮垮的,就像一件大褂挂在衣架子上.Queenie和Tina的衣服则变得紧身,可能是因为有了腹肌吧.Percival看上去就像是资历较深的的魔法国会部长.
Tina的这个失误,让我们极其麻烦.而且刚好是在平安夜,我们原本庆祝的心情都在一瞬间没了.....
因为这个魔法失误,Tina被主席和其他国会部部员投票决定要暂扣她的魔杖几天.在找到解决的办法之前,我们几个人只能用自己所不熟悉的性别生活.Tina闯下的这个祸子,得由她自己来承担.所以之后的几天,Tina日夜不停地在研究有什么魔法可以使我们变回原来的样子.
其实从女性变成男性可以很快的适应,但是我们男性变成女性要适应就另当别论了.我们的服装还不一样,我们还要穿上高高的高跟鞋四处走,这让我们的脚疼痛无比.
但很不幸,Jacob女士正好遇上麻烦的那几天,由于她之前是男性的身体,一下子变成女性,难免会有点不适应.
在此之前Jacob和Queenie是恋人,正当Jacob变成女性,Queenie便可以照顾她,Queenie帮助Jacob解决女性的那些事.
而Tina帮我穿上她以前的衣服--裙子.扭扭捏捏的穿好裙子后,对着镜子照了照,在镜子前转了个圈,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身上的变化.
我换好衣服后,Tina就帮Percival穿衣服.当然了,Percival是谁,魔法国会部长诶,当然不会乖乖的接受变成女性的这个事实.Percival大喊着不让Tina帮她穿裙子,但如果不换衣服的话,走出去会很奇怪.挣扎了半天,Percival终于被Tina驯服,听话的站在面前穿小裙子.还没换好衣服,Percival就又开始闹腾,Tina搞不定她,于是我就去帮助他.
只因为性转之前我跟Percival是一对,所以对付她的办法大概也只有我最清楚,我凑上去亲上她的嘴.我的吻好像对于Percival来说很有作用,Tina趁这个间隙帮她穿好衣服.等她反应过来,衣服已经穿好了.
接下来是Credence.这是个大麻烦,最怕就是她突然变成默然者,对纽约市造成伤害.我们只好让她睡着然后帮她换衣服.
两天了,Tina、Queenie和国会部的人一直在研究解决的办法.现在Percival都没脸会国会部帮忙了,她之后跟我呆在一起.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