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今天学院的学生都在互相交换新年礼物,给对方新年祝福。我在学院走廊、教师里巡着。
Jean和Scott在一起,他们关系一直这么好,新的一年我希望Jean可以很好的控制她的能力、Scott可以缓解他暴躁的脾气。我看完他俩后就到学院花园去。
Peter跑着去找Warren要他的新年礼物,可Warren只给Kurt准备了礼物,所以只好打发Peter去找Bobby。可很不幸的是Bobby跟John在一起..这一切让Peter感觉到很不可思议,每个人都有新年礼物就他没有。Peter想去找Charles投诉。他跑完整栋教学楼都找不到教授,就去花园。他在花园看到Erik也在找Charles,他想上前去叫Erik一声爸,可他没勇气,于是他目睹了一切....

Erik在这天拿着自己给Charles准备的新年礼物去学院找他,Erik在花园里见到Charles。Charles坐在轮椅上在树下乘凉。
"Erik..
Long time no see,my old friend..."
"Charles.I miss you..."Erik正准备走过去给他的old friend一个拥抱并递上他的礼物。
但新年到了,一阵风吹过来,我头上的假发被吹掉了。露出闪亮的光头。Erik突然看到我的假发没了,瞬间懵了。
"Erik?What..What's wrong?Why you look at me that way?"
"hmm..Charles,your head."
"My head?"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假发没了的我,摸了摸自己光滑得可以反光的头后,我带着哭腔对Erik说
"Don't look at me!Erik!"
"Hey Charles,that's okay."
"no..no.I am ugly"
"No you're beautiful."
捂着脸哭着对Erik说"No.I am ugly.."
"No.Hey,Charles,listen to me."Erik走向我面前,抱着我的脑袋"You always the most beautiful in my heart."
"Really?"
"Yes.I never lied to you."Erik抱住我,在我光滑的头上落下一个吻。
Peter看到这里不禁笑了出来。曾经势不两立的Erik和Charles现在居然..变成了这样他爸爸Erik还亲了Charles。Peter现在满脑子都是他爸跟Charles以后的幸福生活。Peter在一旁看到这样的情景,他表示很开心,一直不敢叫Erik爸爸的他,现在终于有机会和勇气了。Peter跑到一个隐蔽的角落偷听着Erik和Charles的对话。

"I love you,Charles.And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What thing?"
Erik从他的衣服里拿出一个小盒子,他单膝跪在我面前,打开那个被装饰得很精致的盒子。里面放着一对情侣戒指..
"Would you marry me?Charles?"
我感动得留下眼泪"Yes,Erik."伸出自己的手扶他起来,Erik将一枚戒指带着我的无名指上。

Peter看到这里已经无法掩饰他内心的激动,他赶快跑到他俩面前。

"Peter?Why you are here?Aren't you supposed to be in collage?"
"umm...no,I came to find you."
"Alright...Is there anything else?"
"No,mummy...I mean Professor.I...I have to go Goodbye Professor."

Peter走了,他边笑边跑回学院去了。Erik也和Charles回家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