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Niffler!你怎么又逃出去了!
在楼梯上有一个硬币掉了下来,Niffler听到了声音便从我的箱子里溜了出去。在我跟Tina聊天的空隙里,它偷偷地跑去找它喜欢的亮晶晶。
"Excuses me"说完跑上楼梯追着Niffer。
盲目的走进一栋大楼,里面有许多神奇的东西,比如钟,精灵。
噢,对了,我的重点不是在这。。
在人群之中看到Niffler站在一位女士的袋子上,正在拿取它心爱的亮晶晶。Niffler看见了我,它马上跳到另一位女士的包上拿亮晶晶。。。我想着能够抓住他,便追了过去,可Niffler调皮的跑到别的地方去,在一瞬间里我都找不到它。
当我正着急着寻找Niffler,我遇到了一位先生。他样子胖胖的,毕竟憨。我们坐在椅子上没有共同话题地瞎聊了一会,我边聊边寻找Niffler。
"I am so sorry"提起箱子跑到Niffler附近,看着他从金币袋子拿起许多金币放进他的肚子里。Niffler似乎也看到了我,把两只爪子放在金币上面示意这些都是我的,Newt你不许把他们拿走.
看着他进了电梯,刚才遇到的那位先生拿着一颗蛋找到了我,由于蛋快要破了,我从衣服里拿出魔杖让他快速移过来并传送到另一个地方。我把魔杖放在嘴里咬着,一只手提着箱子,另一只手拿着蛋。看见蛋在自己手里破了,里面的动物伸出个头来。自己开心的走向Niffler那边。。
赶到过去,看见Niffler钻进金库,着急之下拿出魔杖让金库的门打开。金库的门打开了,Niffler已经无路可逃,爪子上刚拿起的金币又掉了下去。我赶快把Niffler抓住,
"You are so naughty"抓住他的脚把他倒过来,把他身上藏的亮晶晶甩出来。甩了几下见Niffler好像不愿意把亮晶晶们弄出来,于是那手指在它肚子上挠几下,Niffler忍不住就把所以亮晶晶掉出来。
"Nice"
大楼的管理者看到我在金库里,就怀疑我是偷钱的人。见他按下按钮,我不顾旁人拿出魔杖向他施了魔法,他倒在了地上。
"What a pity."把面前的那位胖胖的先生一同带走,带到一条小巷子里。。。。

#图源p站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