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转眼间,圣诞节就这么过了.平安夜那天晚上因为Tina的失误,导致我们都性转了.我们这几天都用着自己不习惯的性别生活.
Jacob还在为她的生理期而感到慌张,烦恼着该这么对付这些来历不明红色液体从自己身体流出.Queenie耐心地给她解释这些红色液体是什么,但由于Queenie现在是男儿身,不好帮Jacob.
Percival则拉着我问,为什么我能不顾一切地穿上Tina的裙子,还面不改色.我给她解说这是因为Tina的失误导致的,我们怎么样也得接受的的歉意.Percival听完后,很不开心的抱住了我.."But,you are so beautiful,Newt."Percival一脸痴情的看着我说到"Wait,wait..What you were saying!"边说边推开他,走到Tina家的镜子面前照了照."umm..It's nice."Percival从后面走过来抱着我"圣诞快乐亲爱的,即使我们现在是这个样子.."我把头凑过去亲吻他的嘴.
Credence则在我的箱子里,Credence相比于以前现在更加害羞了.可能是因为性转了不敢见人.Tina建议我们进去我的箱子里去看看Credence,我们进到箱子去到Credence在的那个区域.现在的Credence是默然者的状态,她相对于男体让我们感觉她现在温柔多了.
我们这天晚上还是在Tina家留宿,第二天凌晨的时候Tina就赶回国会部找解决的方法.我们现在的样子无法出门,所以我们只好让Tina让国会部的人给我们送东西.其实Tina和Queenie可以出门的,但是他们为了陪我们只好让国会部的代步.我们几位曾经是男体的女士,现在变成这样也不怎么敢出去见人.
就这样,我们平安夜和圣诞节都在Tina家里过.我们本可以在外面玩耍,可是因为这个魔法上的失误,我们只能像被困在一间屋子里.我们原本可以带着Niffler、Thunderbird、Picket它们四处观看纽约市的圣诞节.估计Niffler会很开心,毕竟圣诞节的夜里,哪里都摆放着圣诞树,圣诞树上都挂着许多亮晶晶.Thunderbird可以在天上飞,它这么久没出过箱子,圣诞节该让它自由一下.Picket平常也这么粘着我,圣诞节到了,它也应该会蹦跶起来.
圣诞节就这么过了,我们也没怎么好好过.而且再过几天我就要走了,要是Tina还没能找到解决的办法,我只能留在纽约了.
Percival听到这个非常开心,她喜欢我他也并不想我离开她,所以她一直都抱着我..
Tina跟Queenie去国会部了,我们在家.四个成为女士的男生,唯有我会煮饭,所以只好让我去煮..我拿起魔杖挥了下,蔬菜、调味料都腾空起来.被我放进锅中,再挥了下魔杖,把食物煮熟.之后亲手把食物端到桌上....

#um..可能还会有续篇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