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今天是新年,我叼着棒棒糖去找Warren问他索要我的新年礼物.可是Warren跟我说他只准备了Kurt的新年礼物,而且他现在跟Kurt在一起,让我自个去找Boddy要.Warren还说过几天他会在学院公开他跟Kurt的关系,现在就差Kurt没搬到他家住...我无奈之下只好去找Bobby,可我跑到他宿舍门前,看见他跟John在kiss,这两人之间的亲密动作让我感到头皮发麻...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只能去找教授打一下小报告,毕竟这样让在学院的同学会感到很不自在.
我跑遍了整栋教学楼都找不到教授,我只好跑去花园找他.当我刚跑出教学楼,我在远处看见我爸-Erik从校门口进来,我想过要跑过去叫他一声爸,可我没这个勇气.我每次都想要在他面前对着他说"hey,Erik.I am son!"想像永远没有迟钝、犹豫的时候,但是一旦我真的站在他面前,我就会迟疑,考虑我是不是该告诉他这个事实.我想我永远都想要认回我爸,可永远都认不成,because of my weakness.
我看见他走向教授,教授正坐在轮椅上在树荫下观赏风景,尽管那些风景他已经看过几百万遍.我躲在离他们比较远的草丛里,心里一直想着"我是一棵草,一棵帅气的校草",不让他们发现.隐藏好自己后,我看到Erik站在教授面前.正当教授想要开口,我就开始好奇他们会说什么,所以我跑到一个比较近又不会被发现的地方.我躲在草丛里,仔细倾听他们的对话.
"Erik..Long time no see,old friend."
"Charles..I miss you."正当Erik说完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来了一股风,把教授脑袋上的假发吹走了.这股风感觉来的不是时候,把教授假发吹走了,我在草丛里忍住不敢笑出声.
Erik看着教授懵了懵,他不知道该这么跟教授说,因为教授很介意他在Erik面前的形象.但是我们都知道,情人眼里出西施,Erik不会在意教授的头.
Erik跟教授说了一番话后,教授就捂脸哭了起来,Erik在给教授解说.慢慢的,Erik抱住教授,在教授的光头上亲吻.说完,他便跪下来,从衣服里掏出一个盒子?umm...Erik这是要干什么.
我看见他打开盒子,盒里装着情侣戒.Erik问教授愿意嫁给他吗,教授感动的答应了.我激动起来跑了出去,教授和Erik看到我都很惊讶.
下面的事就不用多说了,自然是被问话了.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