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自平安夜那天,Tina的魔法失误导致我们所有人都变成与自己本身相反的性别.Credence从娇羞的男生变成可爱的小女生、Jacob先生变成了苗条爱吃的女士、我看上去算是比较cool吧、Percival则是成熟的资深国会部部长.Tina和Queenie则就是颜值爆表的gentlemen.其实在平安夜那天晚上,当我们被Tina的一个魔法失误导致性转后,我看着Tina和Queenie,我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其实这个失误也是挺美好的.但这很明显不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还带来了许多的麻烦.
过了这么久,Tina和国会部的人都还没找到解决的咒语。所以Tina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太阳还没升起时出家门去国会部上班.Queenie就也还是以前那样在家里陪我们,但是我们不能一直都呆在家里什么也不干,让国会部的人给我们送食物,这是有多么尴尬..Percival怎么说于也是国会部的部长,他可以在家边陪我边找办法解决.
出于无聊,我打算跟Credence一起进我的箱子里给我的动物们食物.我还记得平安夜那天晚上,性转后我们身上的衣服都变得不合适,变得松松垮垮的.因为Credence比较害羞,所以我们就去箱子里帮Credence换衣服、平复他的心情.我们那时在箱子里的时候,Thunderbird还有Nundu他们都慌张了起来,毕竟他们的"妈妈"真的变成了妈妈.我安抚好动物们后,给他们解释了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Tunderbird那天见到我差点把我电晕.
我和Credence把肉都好放在桶里,拿去给Thunderbird,Garphorn他们吃.幸好Graphorn没有发疯,不然我们两个就真的惨了.我们接着去看Picket,Picket见到我好像很开心的样子,爬到我身上不肯走.我也知道当初说拿他去做交换,他很生气,但我都是逼于无奈的.好在Picket也原谅了我,不然真的是太可惜了.
Jacob先生(划掉)女士利用Queenie家的烤箱做了美味的烤饼给我们吃.

夜深了,Tina戴着帽子避免让麻鸡们认出他,他赶快从国会部回到家.Tina今天晚上看上去比以前都要开心,看来是发现了什么.
"Tina?Have something new that you look so happy?"
"Yeah!I found the one that could make us turn back to the original!"
"Amazing!"
我开心地抱住了Tina,并说上一句感激的话,之后就拉着Percival的手傻笑着.
"Tina!You did it!"
"Yeah,I know!"Tina赶快对着我们施了魔法,让我们都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之后的生活都可以想象到,我们都恢复了正常生活,Jacob和Queenie在一起,我和Percival在一起.生活美好,希望我们的后辈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哭泣,戏越写越难看...哇哇大哭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