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
天使是惡魔,惡魔是天使

"Kurt..你曾经把我的翅膀弄坏"喝着酒跟他说"让我飞不起来,我的人生就这么被你毁了.."

"Warren...我..对于你翅膀这件事..我很抱歉.."蓝莓干一直低着他那头"我当时没想着这么多,只想逃走..所.....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翅膀给弄成样的.."

"说这么多,是想让我原谅你而已吧?嗯?蓝莓干你跟我说是不是?"

"是..是...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原谅的...所以请让我为你做一次祈祷,祈祷你的翅膀能变回来.."

"Shut up!!Kurt!你说这么多有什么用!你就算再祈祷,我的翅膀也不会长回来!它已经被烧了!好不回来了!你他妈把我的翅膀赔回来!"我拽着他的尾巴想要飞上天把他从高处扔下来,可翅膀没了飞不了只好把他往远处扔
"shit...!I hate this bule guy!"

把他扔走后我飞回那间只有我一个人住破房子,那间什么也没有就只有酒的破房子.这个时候,感觉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那对翅膀...他妈的被蓝莓干给弄飞不起来了....蓝莓干,你一定会付出代价的!
我在我那间破房子的房檐上喝酒,喝完一瓶把酒瓶往地上扔,玻璃渣子碎一地.天启那老头这个时候跟灵蝶、暴风女还有万磁王过来找我.灵蝶看着我这么自暴自弃,连飞都飞不了,就想着不要找我去找别人
"他这么虚弱就不要找他了吧"
"不,我正需要这样的人"

"Boy..Release your power..."天启伸出一只手用他的能力,把我的翅膀重造.我疼痛到跪在地上,背部的骨头透过肉体穿到外面,翅膀从骨头到羽毛全部变成钢铁.我站起来看着我的新翅膀,扇了下翅膀飞出了几根羽毛刺在墙上...

━━━━━开打━━━━━
在战场上,我再一次见到了那个让我一辈子都能记住他的蓝莓干.我这一辈子都会跟蓝莓干杠上的.

他本是惡魔,但他站在正義的一方.
我本是天使,但我站在邪惡的一方.
我選擇站在与正義相反的那一方,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正義一說.
我們兩個人互不相干,可身份對調:
現在
天使是惡魔,惡魔是天使.

我们两个对打起来,我知道我是不是脑子抽了还是什么,我竟然没对着这个混蛋下狠手!我他妈的到底干了什么,这蓝乎乎的家伙可是我的敌人、天启的敌人!他甚至把我的翅膀给烧伤了,我现在跟他面对面、光明正大地对打竟然不肯下狠手..我他妈到底在干什么...
我随即摇摇头,清醒了下脑子,重新跟他打过.我对着他的脸冲上一拳,他被我打飞了.他瞬移回来用他的尾巴缠着我,我把他带上天,飞到一定的高度后把他摔下来.但这好像不怎么管用,他用瞬移到地上.这下子让我更气了..

"Warren..对..对不起...上次竞技场的事我不是故意的."蓝色的脸故作很抱歉的样子,边瞬移边打我跟我说

"是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你今天他妈的死定了!"我甩了下翅膀,几根钢羽在他手臂擦过.他躲开了,竟然躲开了我的攻击.

━━━━━战争结束━━━━━
结束变种人间的战争后,天启死了,再也没有凌驾于我们之上的变种人了,再也没有天启四骑士了.教授找到了我,问我要不要来他的学院上课、学习怎样控制自己的能力.我考虑了很久,但最终都还是答应了,教授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同意,因为Kurt在学院里..我也想不到,或许真的是因为蓝莓干也在那里吧...也可能是我喜欢上了他吧...

"Hi.I am Warren Worthington."
"Yeah.We know you."
"What a handsome boy you are!"
"Hello..Warren.I can't believe you're here..I am Kurt Wagner.."
"I can't believe,either."

在我到学院不几天,蓝莓干经常过来找我.刚开始只是来找我聊聊天,越到后来蓝莓干就开始跟我越亲密.我也问过他是不是喜欢我,他也总是一言不发的随便做些什么我没见过的手势就走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害羞,谁知道呢,他全身都蓝色,脸红起来看不到.
蓝莓干那天做了曲奇,拿到学院分给我们吃.好吧,不是我们,是他们.蓝莓干没有过来找我给我试试他新做的曲奇,我以为他找到男朋友了.瞬时间脑子里全是各种各样的名字...什么Peter,Scott,Logan,Remy,什么的...反正没想过自己.其实蓝莓干特地留了一盒曲奇包装好放在我房间里.

我回到宿舍,看到桌上有一盒包装好的东西.我打开它,发现里面装的是蓝莓干做的曲奇,还有一张小纸条.
纸条上写着的是:Warren.上次事件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是我无心的,请你原谅我.还有..还有,那个..我喜欢你Warren.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Kurt Wagner.
之后我去找他,跟他说我也喜欢他.

之后的毫无疑问,我们在一起了.
我是Angle,他是Demon.
一個天一個地,兩個人在一起是多麼美好.

"Kurt,I love you"
"So do I."

二改,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