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我们的恐惧
并不套着一件夜晚的衬衫
不具有猫头鹰的眼睛
不是去掀开一只棺材盖子
或熄灭一支尚在燃烧的蜡烛

甚至不具有一张死者的面容

我们的恐惧
不拥有一张死者的面容
死者对我们温柔的
我们把他们扛在肩上
裹在一张毯子底下

  我是鬼魂,但我可以很漂亮,我可以拥有让人羡慕的容颜;我也可以很丑陋,拥有所有人都惧怕的面孔.

我出生平凡,但生下来就是个错误;我习惯单打独斗,但被认为是个怪胎;我做事低调简单快捷,但什么结果都是错误的...

从我的出生开始,一切都是错误的.父亲说你不应该活在世上,母亲说恨不得从未生育过你.我母亲是个荡妇,父亲就更是个无耻的人.

我是Constance家的儿子,我们家有好几个孩子,但在我那个荡妇看来我们都不怎么正常..Addy就是个傻的..我就四肢健全,什么残缺也没有,我就是叛逆,因为你们,你们的矛盾.我很叛逆,但就是因为你们的矛盾,逼得我变成这样.我未曾觉得你们疼爱过我,即使我是你们家的儿子 ,我觉得您疼爱Addy胜过于我.

朋友们都说我就是个怪物.没什么...我就是怪物...我为我喜欢的人准备了一场圣战,这场圣战将把他们带到一个满是纯净善良的世界.我这是为了不让他们再在尘世受苦...可你们却把我当成杀人犯...

我正在准备一场圣战,这场战争是为我喜欢的人而战的.我很冷静,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我也知道即将发生什么..但是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包括我自己在内:D

我什么也做不好,我做什么都不对.但是这场圣战是必定能成功的.你们会觉得我是个有问题的人...我不认同杀人犯这个名称,但是我承认我对于被我杀后那些人流出来的血,我沉迷于其中..印度人认为血可以封印恶灵,我这是在帮助他们...我帮助他们封印恶灵...可我被你们认为是个杀人犯...

我是你们眼中的错误,我是你们眼中的异教徒.我持有大规模具有杀伤力的武器,我为这场圣战杀了十五个我们高中的学生.一个高中生本不该持有这么多武器,但我是Tate,我不是外面任何一个人...我是个怪物,我甚至只是个鬼魂,但至少我有喜欢的人..

I am a ghost,even a devil. But I am different. I am not a little red man with the horns and a tail.Even if I was a ghost, I had no breath, no heart.But I have someone I like——Violet.

"我知道你不喜欢普通的东西,所以我把它涂成了黑色送给你"
"你是第一个送我花的男生,我好喜欢"
"准备好和我去约会了吗?"

我在沙滩上准备好火苗后,跟Violet亲吻.我很喜欢Violet,她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为她动真心的女孩..

Violet,我发誓,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是第一个让我动心的女孩..♡

I am a fallen angel, but I don't have the wings. It was broken, it won't belong me any more.....
But luckily,I used to be God's favourite.

I love you, Violet.♡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