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在竞技场上,观众们都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弄着奇葩的发型,还涂上眼线、口红,简直就是一堆活生生的鬼.
Boss安排让我跟一个死胖子对打.可我只用一翅膀就把他打翻在地上,动弹不了.这也太垃圾了.但是我还是挺高兴的.
"Yeahaaaaaaaaaaaa!"张开翅膀向天上举着."The winner!Warren Worthington!"我把翅膀打横张开做起准备飞的姿势.
"The next one!It's Nightwalker from circus!"所谓的工作人员把Kurt在的箱子推出来,把那些夹在箱子上电夹拿开,他们把箱子竖起来打开"门",Kurt滚了出来.观众们一阵嘲笑看着他.这个时候Revan来了,她站在竞技场外看着.
我做好对战的准备,扇了扇翅膀,飞过去给他就是一拳.怎么知道那个混小子居然会瞬移,跑到我后面去给我一拳.我特别生气就拽着他那条尾巴飞上天然后把他扔下来,他又再一次使用了瞬移,瞬移到那些带点的铁丝墙上,他被电到了.Revan知道这铁丝墙有电,就找到总闸,把电流调到最大.
"Let me see what you have!"我飞到竞技场的横梁上站着,Kurt瞬移到我旁边用他的尾巴把我的脖子捆住然后把我扔到那些带点的铁丝墙上."滋滋滋"我的一边翅膀被烧了,掉了很多羽毛,试图飞起来,但是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了.我变得愤怒起来,我打开了那个让我受伤的"笼子"门,我颠颠坡坡的飞走了.
Revan带着那个把我翅膀弄伤的混小子走了.我飞到一间屋子里,拿起我平日里最爱的烈酒,一瓶瓶喝完.
从那时起,我开始讨厌竞技场,讨厌那个从马戏团来的bule guy!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