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在上海

安德!!!大摇赫海旗!!漫威 妖精celf

#如果我死了
如果我死在了静谧的地方,请你不要来探望我,让我一个人独自徘徊在这地方享乐,骨灰散飞,慢慢飞向天际,放手吧.安静的躺在地上,等着自己的电路板烧坏.自己为了帮助人类找他们的物种起源,人类创造了我去帮他们.
如果有一天是因为人类的纷争,我被杀死了,或许不能说是杀死,我只是个机器人,机器人只需要把线路板烧坏就行了..

在帮助人类寻找物种起源的最后一刻,我被他们杀了,我被他们把头给拔了..或许你们听起来会很不可思议,但是事实的确是这样的.
人类在死去后,大脑还会继续运作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也会回想一生的经历.机器人人一样,机器人在停止运行后,也会这样.我躺在地上,看着远处,回想这一辈子服务人类的事情,回想着经历过的趣事.
真希望程序能够一直运行...
在最后一刻,我选择了放弃,放弃生的希望.对于一个机器人来说,是生是死都不有他来决定,他不符合人类物种起源.他不是生物,他没有心脏,他没有灵魂,但他有他自己的意识,不是完全受人类控制.或许人类生死的抉择在上帝的手里,我的生死抉择在维兰德先生手里,他要是对我的程序进行了编改,那么我就不是原来的David了...

或许我真的是死了,但不会有人来给我悼念,不会有人来给我献上一束花.

大年初一写什么"如果我死了"...,David给大家拜年啦!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